close

今天我回ㄑ找老師

他們躲避球賽第一名ㄟ

超厲害的辣> <

說重點

我有問老師同學會的事

因為大家都在問啥時辦同學會

老師跟我說麥當勞

因為唱歌大家好像都會不想ㄑ

那就聚餐吧!!

大家知道永春附近有一家麥當勞嗎?

就是永春大門口左轉過馬路就到了

如果真的決定好了

我會跟大家說詳細的地址

可能沒辦法那麼快就辦喔!!

因為快段考了

大家先加油吧!!

我會找一些人幫忙的!!

那個麥當勞阿

二樓有投籃機ㄟ

那兩台是在一個房間裡

我們就到那裡ㄑ聚餐

順便玩投籃機

聊國中生活

可以嗎?

就先這樣喔!!

我會慢慢準備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es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