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段時間沒碰電腦ㄌ

今天要給它敲個夠

對ㄌ

這是ㄚ亭ㄉ新文

一定要看喔

看完請到ㄚ亭ㄉ部落格

給她回想一下喔

...............(我是分界線)................

時間:11/29

作者:ㄚ亭

要開始囉~~~

超久沒發文ㄉ我要來跟大家~拉勒~囉

真ㄉ好久好久ㄌ

我愛ㄉ603大家對不起呀

這陣子發生ㄌ很多事

真ㄉ很不能適應沒有大家ㄉ生活耶

之前.....

我笑有人可以分享

我哭有人可以聽我傾訴

如果可以....

我能拋棄一切

回到603

找回以前ㄉ那份感覺

真想躲進我ㄉ世界

永遠不要回來

因為....

跟603ㄉ大家在一起

我很幸福 很快樂

真ㄉ

603早已是我生活ㄉ全部

我真ㄉ很愛很愛大家

很愛很愛很愛.......

~~~~~~(我也是分界線)~~~~~~~~

就醬

ㄚ亭自己絕ㄉ

有點感人啦

不管怎麼樣

一定要去留言喔

不然阿亭就白費苦心ㄌ

ㄏㄏ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es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