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同學會

還以為是只有5.6ㄍ人去

沒想到有十幾ㄍ人來 ⊙_⊙

好開心喔 ≧□≦

我也是前一天晚上才接到通知

因為蔡惠說他那天好像有事

所以我就還以為不辦了

接到電話時我超開心滴  ̄﹏ ̄

想到你們就興奮

有......

冠旻、冠廷、冠智、柏廷、弋翔、姿靜、莉涵、亭倪、佩琪、于薇、惠宇、靜玫

在這我要跟巧蓁說聲『SORRY!!@_@』

最期待的就是妳

沒想到卻遺忘了妳= =

我跟蔡惠跑到老師家

老師那時嘟嘟好要到垃圾

她說差不說兩點多才會去永春

ㄚ亭好生氣 ̄皿 ̄

說我們兩遺忘她

拍謝啦!!Σ(⊙▽⊙"a

今天真的很開心> <

看到那們說人到齊

一起說著國中生活

真希望這種日子天天都有

P.S.蔡惠抱歉那天好像有點勉強妳..好啦!!

下次陪妳去一中就是了@[]@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es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