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來賠罪了

我真是對不起大家阿

居然漏接那麼重要的電話..以致於沒留在台中

但是我還是超級超級高興的啦

看到你們精心籌備的過程

我覺得好開心也好感動

雖然蠻好笑的啦

不過大家聚在一起也是很快樂的吧

至於聚會...

那就順應民意等到你們段考完阿

(我會強忍思念大家的心的...撲哈哈)

到時候你們通知我時間吧!!

我10月18日跟11月8日有事喔!

所以不要這兩個禮拜就行了

大家段考加油阿

希望可以分享你們的好消息喔!!

Love you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Miss 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es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